如何分辨「表意識」或「潛意識」說的話?


直覺,靈體給你的指示、訊息。這是屬於本我說的話,也是深層潛意識的表達,通常在對話當下不知為何會如此回應,需要在事後用肉體大腦思索,才能深究其根源。 


例如:在這個世界上,媽媽和女朋友是我最深愛的人,而鐵板燒則是我最喜愛的料理。那天無意間滑到一間新開的鐵板燒店。

我:「妳看,這間IG上的鐵板燒店看起來好好吃,之後有機會一定要帶我媽或妳一起去吃!」


在三十歲以前,我熱衷於美食探索,但是它的吸引力對於現在的我來說,並不是最重要的。口舌之慾是「肉體慾望」,屬於自我的部份;心靈陪伴是「靈體願望」,則屬於本我的部份。


也就是說,對於口舌之慾已經減少許多的我,現在內心最重要的並非鐵板燒店的「美味料理」,而是與最愛的人一起分享這份快樂的「喜悅感」。


表意識的愛是自私的「自我」,只能稱之為喜歡;而潛意識的愛則是無私的「本我」,我們才能稱之為愛。在彼此真愛的順暢流通下,連結「超我」的靈覺醒將會引領著我們一起找回返家的路。


歷經所有無形靈肉拉扯的漫長等待,妳是我的投射,相對的我也是妳的投射。我確信妳此生會永遠愛我,是因為我必定會永遠愛著妳。


-林育詩

 部落格

https://alan541130.pixnet.net/blog


#999

#ORION

#Red Magnetic Dragon 

#Serapis Bey

#Bodhisattva

#Sagittarius

#冬之星

#水上之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圓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