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古拉·特斯拉曾經說過:「要找到宇宙的奧祕,就要以能量、振動和頻率來思考。」


宇宙萬物,包含有形的和無形的,都是由某種振動頻率的能量所組成。每條鏈都具有以某種振動頻率的分子和原子,結合在一起而形成某種物質、能量。礦物、動植物、人類、太陽能、風水力、恆星、黑洞皆是。


從小到大,自身的潛意識;也就是本我。往往會被外界的原生家庭、學校同儕、社會同事和朋友,無形灌輸原本不屬於自身的嫉妒、控制、憤怒、變態...等,消極的思維模式。這些也都只是人類所發明的負面詞語,被這些框架住的話,就會有我是嫉妒的、我是控制的、我是變態的自我標籤,所以根本毋須過度苛責自己。

根本毋須過度苛責自己。


「重新設定潛意識。」

進入潛意識,創造一種模式,任何類似你振動頻率的人事物,都會被你吸引,就是所謂的「吸引力法則」。


例如:印度教的佛珠共有108顆,修行者會每天反覆念誦其中的108個偈語,就像我有自信、我很快樂、我不嫉妒、我不控制...等。


又例如:過度悲觀的人,會無形吸引過度悲觀的人、事和物,接近到你身邊。

靈性覺醒的人,也會無形吸引靈性覺醒的所有人、事和物,接近到你身邊。


Resetting: 

1.簡潔的正面詞語

2.明確的具象化

3.肯定相應的感受


百工百業的入世修行者們,在每天晚上睡覺前,不妨試試看吧。


-林育詩  部落格

https://alan541130.pixnet.net/blog


#999

#ORION

#Red Magnetic Dragon 

#Serapis Bey

#Bodhisattva

#Sagittarius

#冬之星

#水上之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圓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