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人類的情緒所為何來?

A:解決問題,而非保留問題至終老。


原生家庭的爸爸是藥師、媽媽是護士。從小就在自家診所四處遊走的我,總是在內心奢求工作繁忙的他們,可以撥出空來陪伴和傾聽。我是在「心靈」空虛的家庭中「成長」的,也是在「物質」不虞匱乏的環境中「長大」的。


然而,所有人類都有各自不同的業力關係、自身課題和天生盲點,但是愛的「本質」皆然。


例如:國小一年級時在百貨裡偷東西,被樓管發現後通知家長來帶回。記得爸爸那種低聲下氣的羞愧與尷尬,拜托工作人員不要報警,畫面仍然清晰可見。


那天回到家後,爸爸完全沒有對話。直接叫我進去房間,然後就是木棍伺候的一陣瘋狂毒打,直到媽媽不停地哭喊哀求,他才放下手上的武器。當時他處理到的是我的身體,但是卻沒有處理到心裡。


我甚至到大學時期,都還存在著自卑與歉疚的心,也不敢跟任何人主動提及或觸碰到有關偷東西的任何新聞,是由於我自動的貼上「小偷」的自我標籤,時間長達十幾年。


先處理自身情緒,才有能力處理他人情緒。本末顛倒的話,往往會造成彼此嚴重的「情緒陰影」,進而影響成人後,不易自我覺察的「心理健康」。包括原生家庭、伴侶、朋友、同事...等。


各式各樣的療癒,終將回歸至愛的本質,也是宇宙最強而有力的初始能量。

原諒自我、救贖本我以後,超我自然會回報輪迴旅途的輔助性工具,包含思緒清晰、覺察力提升、直覺力精準、純能量的振動頻率提高,接著就會有許多看似幸運般的人、事、物來到身邊。


眾神;

高我;

宇宙。

所給出的幸運反饋。


-林育詩

 部落格

https://alan541130.pixnet.net/blog


#999

#ORION

#Red Magnetic Dragon 

#Serapis Bey

#Bodhisattva

#Sagittarius

#冬之星

#水上之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圓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