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該如何迎來靈魂伴侶的相伴?


請跟隨直覺,直接選擇出一張牌卡;或者閉著雙眼5秒後再張開,然後選擇出一張最有感覺的牌卡。

  

我該如何迎來靈魂伴侶的相伴,請往下滑。

















A.

自我突破的過程往往是不舒服的,但是克服困難後,會誕生一個屬於自身的新宇宙;如果你能克服三分鐘熱度的天生盲點,勢必能帶來一位理想的靈魂伴侶到你身旁。氣質出眾、談吐不凡的人很容易吸引到你;但是請別忘記,在激起興趣和熱情後的你,回歸家人之情實屬正常,它是一種平凡知足、豐盛的幸福生活經驗。


B.

自我的心態不要過度消極、肉體大腦切勿想太多;天生個性沉穩的你隱藏著巨大能量,正在等待你用新的行動來升級它。你原本就是腳踏實地的面對生活,持續努力的分享與集成碎片意識,在靈性覺醒的過渡時期,只要隨心而行,並且積極參與生活周遭的事務,保持勿忘初衷的創造力與熱情洋溢,才容易吸引到與你頻率類似的靈魂伴侶。


C.

自我的信心十足,但是表意識形態的強烈,往往忽略掉靈體發揮的基礎,是奠基於肉體行動、傾聽他人開始;從此刻起,可以思考改善,由自己產生封閉自我的孤單感,例如:嘗試發個訊息、打通電話給朋友閒話家常。 學習如何從目標轉化至行動,答案也許一直都是在你心中,但是請謹記,需要輔以放下執念和邁出步伐。


-林育詩


部落格

https://alan541130.pixnet.net/blog


#999

#ORION

#Red Magnetic Dragon 

#Serapis Bey

#Bodhisattva

#Sagittariu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圓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