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們所處的三維度宇宙中,人類愛與創造力的精美詮釋,所倚仗的是純能量的組成三要素,也就是肉體、靈體與意識的組合,其中缺一皆不可。


身,健康,表意識,自我

心,療癒,潛意識,本我

靈,覺知,超意識,超我

圓,宇宙,場意識,高我


肉體是靈體的介質,而靈體又是意識的介質;宇宙透過碎片意識在各種維度的體驗過程,讓體積無限小、質量無限大的奇點,始終達到歸圓合一的能量爆炸、釋放與坍縮。


這個周而復始的自然循環機制,是由身為造物主的你、我和他,歷時超過130億年的共同磨合、成長、學習與體驗,一起搭建出來的大規模遊戲平台。


我是造物主,也不全然是造物主;你是造物主,也不全然是造物主;他是造物主,也不全然是造物主。唯一確定的是,每一個人都可以自由控制能量的爆炸、釋放與坍縮,來達成自身宇宙的平衡圓滿。


人類社會存有所謂物以稀為貴的準則:當整個地球只剩下一顆清翠甜美的高麗菜,屆時甚至連一棟台中的七期豪宅都換不到它。


沒錯,你就是那顆宇宙中無價,而且獨一無二存在的高麗菜。)誤


You’re priceless cabbage,and continue to protect your energy in the space.


-林育詩

 部落格

https://alan541130.pixnet.net/blog


#999

#ORION

#Red Magnetic Dragon 

#Serapis Bey

#Bodhisattva

#Sagittariu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圓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