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內在小孩(潛意識)有什麼話,想對我的外在媽媽(表意識)說?


請跟隨直覺,直接選擇出一張牌卡;或者閉著雙眼5秒後再張開,然後選擇出一張最有感覺的牌卡。

  

我的內在小孩有什麼話,想對我的外在媽媽說,請往下滑。


















A.

你在擁有強大信心的同時,也需要適時地將心打開,放下自己對他人的過度防備心;因為外在媽媽常態性的武裝自我,只會讓內在小孩一直守著自己的世界。


當自我長期充滿過多的隱藏性掩飾時,會蒙蔽內在小孩的明亮雙眼,讓自己變成一個「自以為自己是很孤單寂寞的人」。


記得,不論你在哪裏或是要去往何處,都不要害怕孤獨和恐懼未知的一切,請鼓起勇氣去踏出每一步;因為走在夢想道路上的源頭,是靈魂那份永不改變的美好初衷。


B.

實踐理想就是所謂的「化虛相為實相」,一個心靈經過淬煉提升的轉化過程,而非單以結果論之;因為外在媽媽經常性的催促自我,只會讓內在小孩感受到巨大無比的壓力感。


當自我長期充滿回憶過去或虛無飄渺的人事物時,會蒙蔽內在小孩的明亮雙眼,讓自己變成一個「自以為自己是阻礙重重的人」。


記得,心轉境轉。學習放下過往一切的經歷,展望未來美好的發生,並且真切地活在當下;因為你在人生中所遭逢到的挫折、困境,都是由虛轉實的堅實基礎。


C.

每個結束都是下一個開始,每個開始也都來自於結束,其實任何結果對你來說都是好的;因為外在媽媽總是只看重最終成果,只會讓內在小孩的勇氣慢慢的流逝掉。


當自我長期充滿尋求正確解答的盲點時,會蒙蔽內在小孩的明亮雙眼,讓自己變成一個「自以為自己是很膽小怯懦的人」。


記得,結果只是終點罷了,過程才是真正反應你心靈深處吸引來的體驗;因為專屬於自身的人生歷程,遠比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尋找答案,來的重要太多了。


-林育詩


部落格

https://alan541130.pixnet.net/blog


#999

#ORION

#Red Magnetic Dragon 

#Serapis Bey

#Bodhisattva

#Sagittariu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圓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