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妳說:「我覺得我沒有照顧到你什麼啊。」

我回說:「妳的陪伴就是給我的最大照顧。」


世間萬物皆有能量,包含恆星光能、地心引力、風與水力、水晶礦物、動植物、人類和高維度生命體。


人類的正面能量,透過物質載體的散播,有以下許多方式,包括在日常對他人不吝惜給予微笑、讚美、擁抱、憐憫、幫助、體諒、包容、無條件的愛...等。


依據能量守衡不滅定律,可以得知宇宙中的能量,先由自身傳遞出去、感染他人、迴流、感染自己、再傳遞出去,屬於正能量的無限循環;它從來不曾消失過,永遠保持著我們看不見,也摸不透的巧妙、平衡狀態。


例如:靈魂伴侶的真愛。透過彼此的尊重、體貼與包容,進而一起體驗、學習和成長。


1.「人」的能量渲染:

在逛家具店時,正當我們要下手扶梯離開之際,我滿臉洋溢微笑、好奇地望向手扶梯旁的躺椅區,想看看有沒有適合的物件。

而正在試坐躺椅的一位男大學生,卻開玩笑的刻意對我說:「哇,真的好舒服哦!不買可惜喔!」


2.「事」的蝴蝶效應:

晚餐時間。我們經過一番溝通以後,最終選擇一間小吃店的爌肉飯當晚餐,而不是去原訂的火鍋店。卻也因為返家路徑變更,而在美妝店意外買到平時需要的加價購商品,反而還替她的荷包省下了$100


3.「物」的決擇反饋:

聖誕節的交換禮物時間即將到來。 我們在電話中邊聊天、邊討論互相最想要的東西,經過2hrs的細節討論之後,最後決定以彼此最需要的無線藍牙耳機、已絕版牌卡,當作我們的節慶禮物。


現在也確實證明,為對方挑選的商品需求、實用性,都是最符合自身當下的,而使用結果也令我們非常滿意。


-林育詩

  

部落格

https://alan541130.pixnet.net/blog


#999

#ORION

#Red Magnetic Dragon 

#Serapis Bey

#Bodhisattva

#Sagittariu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圓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