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此世投生之前,有跟誰簽署重要的靈魂契約嗎?


請跟隨直覺,直接選擇出一張牌卡;或閉著雙眼5秒後再張開,然後選擇出一張最明亮、畫面感最重的牌卡。

  

我在此世投生之前,有跟誰簽署重要的靈魂契約嗎?請往下滑。


*

*

*

*

*

*

*

*

*

*


A.

立約簽署人:

師長


契約內容:

在此生要積極地向他們學習新知。利用你源源不絕的靈感,方向明確與腳踏實地的完成目標藍圖,進而回饋社會大眾。諸如美學設計、圖文創作、心靈相關...等。


B.

立約簽署人:

摯友


契約內容:

在此生跟他們所發生的一切爭執、悲痛和劇變,是專屬於你的生命禮物。你需要從友誼中探索和療癒自己的靈魂。諸如友情背叛、相互攻詰、分道揚鑣...等。


C.

立約簽署人:

自己


契約內容:

在此生要學會愛自己。你要原諒、照顧和珍惜自己的身體靈魂,在人生旅程中的提升與鍛鍊,會為你帶來樂觀開朗的心態、去蕪存菁的體驗。諸如突破自我、療癒本我、連結超我...等。


D.

立約簽署人:

平輩或晚輩


契約內容:

在此生跟他們要講究誠實信用。年輕人的特殊品味或獨特創意,會衝擊你的人生經驗,讓生活更加豐富多元,注意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是相對的,先利他人其實也會後利自己。諸如文藝青年、後生晚輩、公司後進...等。


E.

立約簽署人:

普羅大眾


契約內容:

在此生要提升人們的心靈層次。你的志業是宇宙所引導的,作為一個溝通渠道和揚昇維度的星際種子,需要留意自己的休息放鬆時間,別在過度安逸中而忘記初衷。諸如社會裡的中產階級、匱乏心靈、迷失自我...等。


-林育詩 Alan Yu Shih Lin


#99999

#OrionEnergy 

#RedMagneticDragon

#Shaman

#SerapisBey

#Bodhisattva

#Sagittarius

#spiritualawakening 

#healingstory 

#spiritualpoem 

#spiritualmessage

#pickacar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圓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