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電腦需要升級嗎?我的軟體有更新嗎?我下載的檔案已損壞?

  

我或許不是新竹科學園區或加洲矽谷的工程師,但是絕對能當自己一輩子的專屬工程師。



/自我/表意識/物質肉體

硬體設備Hardware

電腦的物理裝置。


/超我/超意識/神佛天使

中央處理器CPU

主要功能為解釋電腦指令和處理軟體中的資料。


/本我/潛意識/精神靈體

軟體設備Software

加裝在硬體設備的應用程式或作業系統。


/高我/場意識/全圓宇宙

雲端硬碟Cloud drive

線上同步儲存服務。



在這個世界上,

有人選擇把硬體設備不當使用、銷毀報廢;有人選擇將硬體設備合宜使用、不斷升級。


在這個世界上,

有人選擇把中央處理器解釋指令、處理資料的功能置之不顧;有人選擇將中央處理器解釋指令、處理資料的功能優先考量。


在這個世界上,

有人選擇把軟體設備中的應用程式、作業系統暫停更新下載;有人選擇將軟體設備中的應用程式、作業系統定期更新下載。


在這個世界上,

有人選擇把雲端硬碟的上傳資料、下載檔案和儲存服務視為可有可無;有人選擇將雲端硬碟的上傳資料、下載檔案和儲存服務視為不可或缺。



身,健康 Health Body

絢爛陽光、清新空氣、純淨水源、飲食起居、有氧運動、無氧運動。


心,療癒 Healing Heart 

愛的能量、思考創造、信念系統、個體意識、自身宇宙


靈,覺醒 Awakening Spirit 

意識介質、迴圈靈體、所為何來、志業天職、由衷喜悅


圓,能量 Energetic Circle 

上傳資料、下載檔案、雲端服務、集體意識、多維宇宙、全圓宇宙


-林育詩 Alan Yu Shih Lin 


#99999

#OrionEnergy 

#RedMagneticDragon

#Shaman

#SerapisBey

#Bodhisattva

#Sagittarius

#spiritualawakening 

#healingstory 

#spiritualpoem 

#spiritualmessa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圓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