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事皆有一體兩面。例如:因為人類的聰明與惰性,而發明電梯來使生活更便捷;也因聰明與惰性而總是下意識地想依賴捷徑。


造物主賦予每個人天生的「自癒能力」,就這點來說是公平的。


排除先天性疾病不說,身體微恙去診所看醫生、吃藥來治標,卻不在平時就多關照身體、增強免疫系統來治本。例如:不運動而發胖、常感冒,最後卻選擇吃減肥藥、感冒藥來治標,而不是靠勤運動、多休息和喝熱開水來治本;又例如:生活遭遇困頓、阻礙而立即地去求神問卜,這是肉體大腦不經思考,盲目地在亂抓浮木而已。自以為用最便捷的方式來治標,卻完全忽略靈體擁有天生絕佳的自癒能力。


「信念」是靈體最強而有力的自癒工具。信念無關乎宗教與他人,而是指對自己的堅定信仰,你所相信的事情就是事實。


The self healing ability is 

what you believe is true.


日常生活中,有許多自癒能力的方式,由衷的熱情皆因人而異。透過包括靜心、冥想、音療、創作、閱讀、對話、飲食、運動...等,都能有效率地提高純能量的振動頻率,進而提升直覺力來堅定信仰,這是與宇宙「場」的連結,也就是靈歸圓的部份。


唯有先將「本」治好,才能用正確的「標」來輔助,例如:易經、八卦、紫微斗數、塔羅、星座、瑪雅曆、靈性課程、老師...等,否則只是本末倒置而已。


身,健康,表意識,自我;

心,療癒,潛意識,本我;

靈,覺醒,超意識,超我。


身我、心我、靈我皆是我。每日都把自己歸零,再搭配屬於身、心的自癒能力。當內在負面訊息都清除後,連外在負面訊息也會一併清除,將會擁有無比的信念來克服人生中的一切,也就是外在的「不確定性」與內在的「不完備性」。


知其然,知其所以然。


-林育詩  

部落格

https://alan541130.pixnet.net/blog


#ORION

#Red Magnetic Dragon 

#Serapis Bey

#Bodhisattva

#Sagittarius

#冬之星

#水上之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圓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