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的「信念」可以創造人類時常意想不到的奇蹟;屬於自由意志的純能量延伸,甚至能跨越宇宙中時間與空間的侷限,跟其他個體產生磁場上的聯動共振,進而影響自身或他人。


例如:我們時常在新聞裡看到,一位被醫生宣判只剩半年壽命的癌症患者,卻又奇蹟似的多活十幾年。這並非誤診的巧合,或是所謂的醫學奇蹟,而是病患本身的信念已經將內在負面訊息清除,連同外在的負面訊息也一併清除。內在負面訊息指的是篤信自己真的只剩下半年壽命,每天都焦慮不安、情緒低落的用絕望的態度,面對自己與他人;而外在負面訊息指的是肉體裡的癌細胞。


又例如:中國人常說的七世夫妻、來世再報恩情,都是由彼此堅定的信念來打破宇宙時空的侷限,就算靈體輪迴幾世,也能靠著之間強大意志的牽引,而屢次地在每一世相遇。這也就是人類會對初次見面的人,有種莫名但又說不出為何的親切、熟悉感。


而信念中「愛」的能量延伸,可以是家人、朋友、伴侶、恩人、動物...等,並沒有任何限制,畢竟愛的「本質」是相同且美好的。例如:一款遊戲給十種人玩,可能會有十種不同的結果,有隨便玩、用心體驗、到處問人、買破關秘笈走捷徑...等,沒有所謂的好壞,因為這是破關前的過程,一個不斷超越自我的過程。


人類信仰中的耶穌、阿拉、佛陀、菩薩、大聖靈、指導靈...等,皆是輔助「本我」的標而已,只有先將自身的信念系統完善地建立起來,並且懂得活用屬於自身的療癒方式,也就是上一篇文章提到的,關於「自我」與「本我」的療癒方式,才會有連結「超我」的本,人類所謂的神。


-林育詩    

部落格

https://alan541130.pixnet.net/blog


#ORION

#Red Magnetic Dragon 

#Serapis Bey

#Bodhisattva

#Sagittarius

#冬之星

#水上之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圓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